雾虚

磕糖少女

【周叶】恋爱讯号

重度ooc

听着感觉良好写的

上神周x爱神叶

有点赶,以后会改改


“大眼,来杯维也纳。”

正在吧台调制咖啡的王杰希头也不抬,回道:“爱神大人,你今天挺闲啊,居然有空来我这小小的咖啡屋。”

“魔术师大人不也挺闲的吗,还在这泡咖啡呢。”叶修也不管他,径直走到吧台前找了个位子做下。

店里零零散散的几个客人早就熟悉了他们这套拌嘴的操作,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。


王杰希的咖啡还没泡好,叶修就只能坐在那百无聊赖地和他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。

“话说大眼,你在神界搞个咖啡店,真的不觉得奇怪吗?”

“你这样万年都是单着的,不也能当爱神吗,这一对比我有什么奇怪的?”

“诶,我这——”

“爱神前辈,麻烦让一下。”一个陌生的嗓音突然插入,打断了叶修的话。

叶修闻言转过头去,就与来人对上了视线,他顿时就忘了言语。

一段无言的沉默后,对方又犹豫地开口道:“呃,前辈,麻烦让一下。”

“呃?哦哦,不好意思。”叶修一下子回过神来,把座椅往里移了一下,让那位过去了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,不客气啊。”


叶修略有些恍惚,顺手拿起旁边王杰希刚调好的咖啡喝了一口:“我去,大眼你调的什么啊,维也纳再甜也没这么甜啊!”

呵呵,王杰希在心里冷笑,我泡的是曼特宁,有问题的是你吧。
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